close


跟著媽咪去問公立幼稚園的招收事宜。


先到市立幼稚園,出面解說的老師講解的很詳細,還推薦媽咪幫我報名哪所機率比較大,我則在旁邊看著佈告欄上的圖畫和可愛佈置。


和老師道謝完,往校門口走去時,


:「我可以來這邊唸書了嗎?」


不想費心向我解釋縮班、遷校的麻煩過程,媽咪簡單的說:「不行耶!老師說這裡學生夠多了,不收新的小朋友了!」


上了摩托車,


媽咪:「我們現在去問別家。」


............


到了目的地,媽咪向警衛拿了招生簡章,警衛很熱心的"保證"就讀他們學校附設幼稚園是很好的選擇。


禮貌的道謝完,往校門口走時,


:「我可以念這裡嗎?他們收新的小朋友嗎?我明天就可以來念書了嗎?」


媽咪:「又還不能來念,只是先來拿簡章,看要準備什麼東西,下禮拜才要來報名!」


os:最好真的是這麼想念書啦!別到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