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媽咪嫌我嘰哩瓜啦太吵或在跟爸比討論事情時,會要我「請妳嘴巴休息一下!」或「嘴巴閉起來!」。


就像媽咪要是看我玩到滿身汗時,會要我「坐著不准動,休息3分鐘!」


 


逛完忠僕號,前往夢時代 ......


大概看了一下地圖的爸比:「啊!好像不是開這邊ㄋㄟ!」


媽咪:「不是應該會看到摩天輪嗎?」


一聽到摩天輪3個字,我開心的喊著:「我要坐摩天輪!」


遠遠看到摩天輪,爸比:「在那邊!」


我更興奮的直說著:「我要坐摩天輪!我最愛坐摩天輪了!」


媽咪:「妳等一下不認真吃飯就不能坐摩天輪,我說不能坐就是不能坐,回家就是回家,妳哭也沒用!」


:「嗯!我知道了!我會認真吃的,妳等一下看我怎麼吃!」


媽咪不給我面子的說:「妳每次都叫我看妳怎麼吃,結果咧,只會說啦,都嘛做不到!」


下到地下停車場,停好車,爸比說了幾句話,


被媽咪念了後心情不好的我:「爸比,你嘴巴休息一下,不要再講了啦!」


無辜被牽連的爸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