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阻擋不了我見證歷史的決心。




忠僕號


前一天在 sabrina 阿姨家看到 再見了,忠僕號  ,只到28日,叫我怎能不把握住機會趕緊來跟忠僕號說聲 Hello 和 Bye - bye 呢!




裡頭的書和CD




沒有椅子可以坐,大家都乖乖站著看。


注意我腳下,雨也滴進船艙裡了,好多可憐的書都嘛直接被雨淋到,起皺了!


上下船的樓梯之陡呀!


上去還好,下來有點腿軟、會剉哩,直扶著欄杆不敢放!




我參予了忠僕號的歷史了!




參觀完忠僕號,雨停了,也剛好是吃飯時間了,到 Dream Mall 夢時代去!




在美食街吃完午飯,不坐坐摩天輪會枉費人已身在夢時代裡ㄋㄟ!




還有時間,進去玩具反斗城玩一下。上車,補眠個半小時,下車,上律動課去囉!


我的時間安排的很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