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小舅舅,我要去玩了喔!」出遊的開心溢於言表,拿起我的手機就是想告知小舅舅!




海到了,屏東到了。


2個小時就到屏東車城,先去找安安阿姨 ( 黃昏。沙灘 )聊聊天敘敘舊。


ps.有經過車城的話,看到海口村的大石頭,記得回轉到對面,進去我安安阿姨的水果店買買黑珍珠蓮霧或自家種的芒果嘿!




可愛的地標(是因為海角七號才有這新地標嗎?)


到墾丁大街吃午餐去,選了不怕踩到地雷的連鎖牛排館,吃我愛吃的沙拉吧。




海角七號裡的小巴士過不去的東門


一進到恆春,到處是"海角七號......拍攝場地"的指標。


不是我愛湊熱鬧,是要往晚上住宿的地方一定得經過這兒,看到一堆人拿著相機猛拍,就由媽咪當代表下車拍張照,


表示我們也是很愛台灣的啦!




我們住宿 小墾丁牛仔渡假村 ,這是他們的接駁車,客人的車子停在停車場,由接駁車載進來,在渡假村內也都可搭乘,


在房間按個電話,接駁車到小木屋前接人喔,很方便!




我們住的 全家福樓中樓別墅




一樓2張小床,閣樓2張大床,ㄟ~那個(某某阿姨+某某弟弟) x 2 後悔沒跟來了吧!




小木屋外的鞦韆




園區不小,還是租借單車練練腳力來去逛逛唄。




鹿、羊、鴨、魚池,順便玩玩含羞草。




泡SPA 去囉!




SPA 池和游泳池




兒童遊戲室和桌、撞球


剛好碰上大陸團,捲舌音不斷,爸比還被個大陸客"訂孤枝",來場台陸撞球大賽呢!




吃完晚飯,Live 演唱也開始了。既是身在海角七號的所在地,當然,裡頭的歌也聽了好幾首。




住宿贈送2局保齡球券,來去飯後運動一下,好回房間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