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午,


媽咪問我:「妳想吃麵麵、水餃還是碗粿?」


我想了下:「我想吃水餃!」


接著,開始自編自唱:「水餃呀水餃,我愛吃有包肉肉的水餃。水餃呀水餃,營養的水餃吃到肚子裡。」


重複唱了3次,媽咪拿出相機要幫我錄起來,結果,我卻不唱了。


媽咪:「妳唱呀,我幫妳拍。」


我拒絕的說道:「晚上再唱給妳聽!」接著,又亂哼著:「晚上再唱給妳聽!晚上再唱給妳聽!」


媽咪說,我跟胖肚肚翔哥哥一樣愛亂唱,所以,媽咪就跟阿花媽阿姨一樣,只能有 反應了!(靜夜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