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不乖的時候,媽咪有好幾種處罰方式,其中之ㄧ就是罰我進去暗黑的遊戲室或房間,「好好想想看自己做錯了什麼事!」媽咪如是說。


 


 


 


吃完晚餐,到樓下散步,


爸比:「我下午看到房間有3隻蚊子,在天花板上面,因為打不到,所以,我就拿吸塵器吸!」


媽咪:「我昨天晚上還起來2次開燈要打,就是找不到!」


厚話的我插縫多嘴了起來:「我睡覺的時候,蚊子 都叮我,害我動來動去睡不著!我看到有蚊子跑去跟爸比講,


爸比就拿吸塵器把蚊子都吸進吸塵器裡面去,要蚊子好好想一想做錯了什麼事!」


媽咪:蚊子又不是妳,妳怎麼知道牠會好好想一想?!而且,這是我對付妳的招數,妳幹嘛用在蚊子身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