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午


較重的窗戶交給爸比清洗,媽咪負責洗窗框,我呢,幫忙把水珠擦乾。


 




擦不到的地方得站在止滑椅上。




發現偷拍的媽咪了!




媽咪說要拍下我幫忙大掃除的畫面,好留著以後我叛逆期不幫忙做家事時拿出來"指證"!




工作完畢,吃午點水果囉!


媽咪看在我辛苦幫忙的份上,給了我3顆 假傳聖旨......ag ain 沒吃到的羊乳片。


真的耶,媽咪說的是真的耶,用要的都沒有,有乖乖的話,大人就會給了!


那... ...最好每天都大掃除,我都幫忙洗窗戶,這樣,我就能每天吃到羊乳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