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管家婆大家是知道的,但我連上美語律動課也管一堆,可就厲害了吧!


在等人到齊,先坐在媽咪旁邊等著。看到妹妹們都跑到鏡子前踏上欄杆照鏡子玩,


:「媽咪,妹妹這樣很危險!」


 


開始跟著老師跳舞了,一心多用的我還可以注意到其他妹妹的動態,


:「妹妹絲巾亂玩,沒有拿好!」


:「老師不是說要站在墊子上等嗎?妹妹沒有站起來!」


 


有妹妹跌倒在哭或是無故就撒嬌哭了,


:「妹妹為什麼哭?她怎麼了?」


 


跳呀跳,有晚到的妹妹來了,


:「XX來了,我去開門!」


老師教好動作後,去放音樂,站在墊子上的我雞婆的指著亮亮妹妹說 :「她的褲襪破掉了!」


害亮亮媽媽不好意思的說她知道,下次再幫亮亮買新褲襪!


我這些都不是小小聲的講喔,是講到每個媽媽都有聽到,所以,媽媽們都說我以後可以當班長,或是管秩序的風紀股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