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回爺爺家,小姑姑把 Wii 帶回去玩,然後說再來姊姊們要準備期末考了,要把 Wii 留著,


等農曆年時再玩。爸比就對小姑姑和表姊們說 :「舅舅先幫妳們保管!」,所以, Wii就被


帶回我家嘍!




之前小舅舅帶還沒開放進口、趁去日本出差順道買回來的 Wii 回外公家玩時,我都沒興趣,只顧著和


哥哥姊姊玩玩具、玩遊戲,這次,看爸比在玩,我喊著也要玩,就從最簡單的保齡球開始好了!




爸比一教我就會了,打得不比爸比差呢!




全倒, YA~!




爸比讓我自己挑選、設定出來的人偶,有沒有跟我很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