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回外公家,外婆中午煮地瓜吻仔魚稀飯,除了幾道青菜外,還有我愛吃的豬肉乾和肉鬆。


吃完,看到外婆正在收拾的肉鬆還剩一些,


:「我還要吃肉鬆,我要把全部的肉鬆吃完。」


媽咪:「No!那些肉鬆太多了,妳會吃太飽!」


順著媽咪的意,不吵著吃,跟著幫忙整理,看到外婆把豬肉乾和肉鬆裝進手提塑膠袋內,準備放進冰箱,


:「阿嬤,我要把豬肉乾和肉鬆帶回新家。」


疼孫的外婆當然說好,還另外裝了香菇酥,


在廚房洗碗的媽咪聽到急忙阻止的說 :「菜市場就買得到了,幹嘛要從阿嬤家帶回去?不用了啦!」


:「要啦!不要去菜市場買啦,從阿嬤家拿就好了呀!」


媽咪os:是我"身教"得太好嗎?好擔心以後妳這個女兒會從我這搬多少東西走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