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外公家的途中......


我不是唱著歌,就是一直找爸比講話,


突然,


媽咪:「哇!那裡躺著一隻神豬耶!」


爸比:「神豬?」


:「什麼是神豬?在哪裡?」


媽咪先回答爸比的問題:「真的很肥耶,很像人家廟在拜拜的那種。」接著,轉向我回答,「誰叫妳那麼厚話!一直講話就沒有看到那隻豬了,只有我看到而已!」


 



 


車子繼續前進,快到台南縣市交界處時,爸比停下車,到便利商店買報紙。


坐在安全座椅上的我熊熊大叫 :「我看到我爸爸了!」


原本看著右方窗外的媽咪順著我手指的方向望過去:「沒有啊,我沒看到!」


:「我剛剛有看到我爸爸在裡面拿報紙呀!只有我看到,妳沒看到,誰叫妳一直看外面!只有我有看到我爸爸喔!」


媽咪os:這......是現世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