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摺只等爸比放假陪我尬車的話,似乎不夠充分的物盡其用,所以呢,現在要去我未來


將就讀的國小玩就騎它去好了,幫媽咪的摩托車省點油錢!




崇學國小棒球隊,是培育台灣棒球之光王建民的搖籃喔!




這個國小有附設幼稚園,在這麼不景氣的大環境之下,能讀公立幼稚園是件很幸福的事,所以,


希望我明年可以幸運的如願進來就讀!




這裡有3座滑梯、2座鞦韆(4+2個)、5個搖搖馬、3座攀爬架,操場的另一邊還有翹翹板和單槓。




星期三和六下午4點半左右常可看到附近的安親班帶小朋友過來課後活動。




我不跟那些橫衝直撞的哥哥姊姊們擠,專挑沒人的去玩,這樣子我就可以認真的隨我愛怎麼玩


就怎麼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