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愛到死』

 

 

 



 

『愛你愛到死』念歌版

 

 



 

『無樂不作』

 

 



 

『無樂不作』念歌版

 

 



 

『國境之南』

 

 



 

『國境之南』副歌部份

 

再來就越來越不認真,顧著玩風車和手機了!


 

 



 

『野玫瑰』

 

 



 

『Don't   wanna』

 

 



 

『Don't   wanna』第2段

 

很忙!一心多用,還打電話給小舅舅,「喂~」了一聲!

 

 



 

媽咪說我在車上『愛你愛到死』的念歌板"不夠厲害",在家補拍的。

 

 

在車上拍的是星期一我們前往爸比課長家時拍的,爸比的課長搬新家,請同事們去坐坐,我跟媽咪

 

這2個米蟲沒正事好做,當然跟著爸比一起去湊熱鬧。一進客廳,超大電視上剛好正播放著海角七號

 

的盜版,正好演到演唱會前阿嘉去送信那邊。演唱會開始,我當然也跟著唱起歌來了,引來爸比同事

 

們的"讚嘆":「ㄚ你們家這個有在栽培厚?」

 

課長家有2個姐姐,大人參觀房子時,我就和姊姊玩玩具、拼拼圖和捉迷藏,姊姊的媽媽中午幫我們

 

3個小孩買麥叔叔的兒童餐,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兒童全餐耶,還有電視廣告上的小丸子鉛筆盒及手動

 

旋轉玩具喔!

 

離開時,我不只有玩具可帶走,還帶了2盒餅乾+3顆水果軟糖,以及直喊著「下次再來和姊姊玩!」

 

的開心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