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怪  後......


出了電梯,要往家門口走,


我假裝去敲對門鄰居的門,說 :「叩叩叩!請開門!」


媽咪:「妳又要當王小弟嘍?」


:「不是王小弟,是楊小弟啦!」


媽咪:「妳很奇怪ㄋㄟ!人家明明就是王小弟,妳就給人家亂改成楊小弟!」


:「那......陳小弟好了!」


                              


以為我亂改詞兒只這一樁嗎?


Of   course ... ... not!


我心情好的時候每首歌都嘛可以自己改歌詞! (只是媽咪"不屑"記而已!)


For   example :


上次回外公家時,


:「我想尿尿!」


媽咪:「No!快到阿公家了,到了再尿!」


聽著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我繼續跟著唱。


經過加油站時,


:「那我去加油站尿好了!」


媽咪:「No!快到了!」


:「我好緊張喔!」看媽咪不理我,爸比也沒停車意思,我繼續唱歌,「喔~愛你愛到


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喔~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停下來不唱,等CD把最後一


句"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唱完,我若無其事自然地唱著,「我媽媽不讓我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