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煎錯了?  之後......


洗完澡,進遊戲室玩,看到稍後也洗好澡的媽咪進去廚房洗菜,


:「我想吃娜娜的煎餅。」


媽咪:「妳上次不是說我煎錯了嗎,幹嘛說要吃?」


:「我想吃嘛!」


媽咪:「我晚上要煮麵啦,而且,家裡又沒有豆腐。」


:「那......我們明天早上去菜市場買豆腐吧!」


 



 


早上,去菜市場買了豆腐,回家後也沒提煎餅的事。


直到......


「洗手了,要吃飯了。」煮好了蠔油金針菇炒麵芙和紅蘿蔔煎蛋,加上跟著飯一起進電鍋蒸熟的香腸,


再把前天包便當多舀回來的湯煮滾的媽咪喊著。


我跑過來餐桌看了看,說:「ㄚ煎餅咧?娜娜的煎餅咧?」


媽咪os:真有那麼想吃嗎?最好我晚上煮好妳就認真的給我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