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2.1    97年度最後一個月的第一天,我在遊戲室玩,而媽咪在當我的"替身打手",坐在電腦前


越坐越覺得冷,但看窗外明明是陽光一片的,剛好,又中了999,關機,下台一鞠躬,決定要帶我


出去曬曬太陽+活動活動筋骨去,所以,媽咪帶我到玩一玩、不遠處就有便當店可買午餐,然後就


可以回家吃午餐、睡午覺,不用媽咪動爐火、上次來過一次了的小公園。




剛好附近的幼稚園帶出來戶外活動,看到一堆哥哥姊姊反而不知道要從何玩起。




還好,他們很快就集合回去吃飯了,剩我一個,想玩啥都不怕會被撞到!




我的右臉頰和左脛骨的瘀青是上禮拜在客廳學猴子在沙發及茶几間盪來盪去時撞到的,還沒好,


上律動課被問,回新市被問,連媽咪上菜市場幫爸比挑衣服時也被歐巴桑老闆娘問。




玩夠了,餵飽肚子去,公園~下次再來找你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