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睡覺,站在梳妝台前讓媽咪幫我梳頭髮,嘴巴也沒閒著,


我念著 :「愛是什麼東西,不過就是種遊戲。情是什麼玩意,不就是玩玩而已。」


媽咪打斷我,訝異的問著:「妳用唸的喔?」


我:「對啊!我現在不要用唱的,用唸的了。」獻寶似的更認真唸著 :


「愛是什麼東西,不過就是種遊戲。情是什麼玩意,不就是玩玩而已。Honey、darling、baby,


或是叫我小親親,只要哄我高興,冥王星都陪你去。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我很厲害吧!


媽咪os:以後唸書要是也這麼厲害的話,妳媽咪我就翹腳數著妳的獎學金就好了!


 



 


回外公家的路上,


媽咪對爸比說:「她會用唸的唸"愛你愛到死"耶!」


爸比:「真的?」


聽到爸比媽咪在討論我,我自己立刻 show了 :「愛是什麼東西,不過就是種遊戲。情是什麼玩意,


不就是玩玩而已。Honey、darling、baby,或是叫我小親親,只要哄我高興,冥王星都陪你去。


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喔~愛你愛到不怕死 ,baby ,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爸比終於知道他的女兒可不是等閒之輩了!


 



 


在新市,在客廳玩一玩,跑進廚房對著外婆就唱了起來:「愛是什麼東西,不過就是種遊戲。


情是什麼玩意,不就是玩玩而已。Honey、darling、baby,或是叫我小親親,只要哄我高興,冥王星


都陪你去。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喔~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愛我請你讓我


瘋狂一次。」


外婆:「妳唱歌給我聽喔?」


:「對啊!這是我們車上的歌呀,阿嬤,妳可以跟著我唱啊!」


外婆:「阿嬤不會啦!」


回到客廳玩了一會,又跑去廚房對著外婆唱起另一首歌:「當天是空的,地是乾的,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讓妳瘋狂,讓妳渴,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天氣瘋了,海水滾了,所以我要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當夢的天行者。」


 



 


跟著媽咪上了趟菜市場,回家後,


:「我要畫畫。」


媽咪:「好!」


坐在專屬位置上,拿起色鉛筆開始畫著,安靜沒幾秒鐘,又厲害的唸起了歌詞 :


「天氣瘋了,海水滾了,所以我要無樂不作,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當夢的天行者。」


媽咪os:妳這小孩還真是奇怪!搞怪搞怪到愛把歌詞用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