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散步去麵包店買麵包,回來時,


我哼著:「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太晴朗的國境之南,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還越唱越大聲哩!


 



 


躺好準備睡覺,看到媽咪刷牙洗臉出來,


我唱著:「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當夢的天行者。」


媽咪:「要睡覺了還在唱歌?」


:「我喜歡唱我愛唱的歌呀!」


媽咪:「那妳唱兒歌呀,幹嘛都唱這一首?」


:「我喜歡唱大人的歌,大人的歌比較好聽,我現在不喜歡唱兒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