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的電影原聲帶都放在爸比車上,等於只有坐爸比車的時候才能聽到。


出發前往家庭日活動的烏山頭水庫時聽一次,回來又聽一次,歌詞也越來越熟了,


(本來要把我跟著唱海角七號裡的"愛你愛到死"、"無樂不作"、"國境之南"和"野玫瑰"影片另po成一篇,


可是,第2個帳號的無名影音又滿了,還是幫自己省件事好了,影片......我就自個兒欣賞就好!)


因為要載東西去給小姑姑,所以,回到家,洗去一身烤肉味後,我們又上車前往高雄。


一坐上車,


:「我要聽大人的歌。」(就是指海角七號電影原聲帶)


媽咪:「今天已經聽2次了,妳不聽兒歌喔?」


我搖頭:「不要!我要聽大人的歌,我要唱我愛唱的歌啦!」


看到爸比按下播放鍵,


:「媽咪,我唱歌給妳聽,這樣,妳聽了會更開心呦!」


媽咪os:我......懷疑!我怕我不會更開心,只會耳朵沒得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