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載爺爺奶奶去高雄找姨婆祖,送爺爺奶奶回家後,媽咪看看時間,才快4點,


媽咪故意湊到我耳朵邊假裝神秘的說 :「妳中午在阿祖家吃飯有認真吃,很棒,問爸比要不要帶妳去家樂福?」


我開心的大聲把疑問句改成肯定句 :「爸比,我們去家樂福!」


下了交流道轉進家樂福,看到其中一個入口車道已經因為客滿而封閉,


媽咪 :「今天星期天,人太多了,車子進不去,我們下次再來!」


:「我要去啦!」


媽咪 :「下次等人少的時候再來,不然,人那麼多會被擠來擠去!」


:「好吧!我們下次再來!」


回家,洗澡,吃飯,吃水果時,媽咪開電視轉到迪士尼卡通台,正好在播放《小美人魚》,媽咪就讓我看了。


看完,在客廳玩的我突然對爸比說 :「爸比,家樂福現在人比較少了,我們可以去了。」


爸比 :「妳怎麼知道家樂福人比較少了?」


我一派正經的回答:「家樂福打電話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