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比媽咪在客廳看電視,我也賴在客廳不進遊戲室,被媽咪警告了好幾次,還是一樣坐不坐好,在沙發上爬來爬去、跳來跳去的。


媽咪拿出小姑婆送的巧克力拆開一盒來,原本坐靠近爸比那端的我立刻以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速度快速移到媽咪旁邊,


媽咪拆開後,聞了下,故意說:「好香!」把手伸長,越過我,遞給爸比。


我看情況不對,馬上紅了眼眶,倔強的說著反話:「不香!」


媽咪:「不香就不香,又沒有要給妳吃!」


聞言,反身趴在沙發上,我開始哭了起來。








結果呢?


妳問結果嗎?悠嘻猴


結果就是......爸比媽咪各吃了2顆後,媽咪就把巧克力收起來放到冰箱裡了!


我的實力派演技,我像水龍頭一樣開關自如的眼淚,都‧嘛‧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