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就由吃巧克力麵包冰棒開始!


再次搭上高鐵的接駁車往台南站前進囉!




這次總算能進到驗票閘門裡的等候椅了,因為我可是有買票的哩!




雖是星期三,但自由座也是坐的滿滿的ㄋㄟ!


先把早點水果水梨給吃完再來好好享受高鐵的便捷。




43分鐘就到台中了,4個小蘿蔔頭先在大廳集合照相留念一下。


看到小孩就可以畫線連連看媽媽是誰,可惜的是,翔哥哥上學去,阿花媽阿姨又堅持不入鏡,


少了一枚主角了啦!




我今天可是名符其實的"大姊頭"了,瓜弟、軒弟和喆弟都得叫我姊姊了哪!




嘎眯阿姨先在樂雅樂訂了位,我們4個小孩畫畫先。




我可愛的飛機餐,我有很努力的吃喔。




接著,阿花媽阿姨先回家,我們移師到嘎眯阿姨家。




能玩的遊樂設施都玩了,也餵了魚。




玩到吃完了晚餐,我們才解散各自回家。


上了高鐵,媽咪直打呵欠,我卻還開心的嘰嘰喳喳的,捨不得結束快樂的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