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昨天下班拿回來的喜餅,公司同事給的。




提盒很可愛,看起來也不錯吃。




右邊那排是小姑婆由奧地利帶回來給我的,大姑婆送的我已經轉送給表姊(爸比的妹妹的小孩)了,


已拆封放冰箱的沒有特地拿出來照。


左邊那排則是某位知名不具的格友阿姨送的。


(紅色那盒可是鄭華娟的【海德堡之吻】裡提到的著名巧克力喔!)


再加上外婆轉贈給我的那盒大表舅的喜餅,哇,家裡已經零食氾濫了,不知可否在保存期限內解決完。


所以,我決定,禮拜天把大表舅那盒帶回去還外婆,免得我看到太多東西,越看卻越不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