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吃夜市買的櫻桃蛋糕時不是喊著說今天是我生日嗎?媽咪突然想到今天2號,真的有人生日哩!


雖然媽咪沒對我說,但我可是有對爸比表達我的祝福之意唷,我請爸比吃我吃不完的蛋糕"殘骸"溜!


我這樣......算是有孝順到吧?


 




大內阿嬤以前幫爸比去算命,算命的說爸比不可以過生日,所以,爸比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雖是這樣,但還是有好理由可以出去打打牙祭啊!




本來要去小穎媽的妹妹介紹的一家俗又便宜的日本料理去吃吃看,誰知,窗戶上貼著大大的"頂讓"紅字,


媽咪趕緊在腦袋裡快轉一回,決定改去很多在地格友阿姨們都去過的“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我該吃的都有吃喔!餐前麵包、沙拉、濃湯、氣泡果汁水、爸比的南瓜牛奶火鍋、媽咪的松露燉飯


和餐後的巧克力蛋糕,我可是吃得飽飽飽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