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對於蛋糕總有莫名的喜愛,我當然也不例外!


和爸比媽咪玩時,常常會說出:


「今天是我生日,我們來吃蛋糕吧!」


「爸比,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我們來吃蛋糕吧!」


「嘿!爸比,你壓到蛋糕了啦!」(幻想中的蛋糕)


只要去麵包店總會跑去看一下櫃子裡的蛋糕,然後對媽咪說:「我好想吃蛋糕喔!」



 


洗完澡,穿衣服時,


我:「我手手拿著一個麵糰。」


媽咪:「噢!知道了!」


我:「這是我剛剛揉好的麵糰喔。麵糰可以做什麼呢?」


媽咪:「妳不是知道嗎?Pizza啊,還有麵包、包子和饅頭啊!」


我:「那可以做蛋糕嗎?我喜歡吃蛋糕,可以做成河豚蛋糕嗎?」


(關於我念念不忘的河豚蛋糕請看 提前過3歲生日 )


 



 


我們這邊的夜市是每週二和五,有攤賣麵包的便宜又不錯吃,所以媽咪有時都會帶我去買。


禮拜二那天去買媽咪讓我自己挑了一個櫻桃小蛋糕和一個蛋黃酥,今天早餐就讓我吃櫻桃小蛋糕。


一坐上餐桌,看到蛋糕,


我:「蛋糕耶,我最愛吃的蛋糕耶,有我愛吃的櫻桃耶!」先把櫻桃吃掉,「今天是我生日,我在吃蛋糕,好開心喔!」


媽咪os:每天都在過生日,每天都喊著要吃蛋糕,很煩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