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發表過幾篇我超顧爸比的文章,現在,當然還是顧的很的哩!


 


爸比上夜班,要出門前,


我:「袋袋咧?要記得帶水果喔!」幫忙拿著2個水果盒,還親自放到袋子裡才交給爸比。



 


爸比下班回來,聽到鑰匙的開門聲,跑到門邊等,


我自動接過爸比的袋子,拿到廚房要洗水果盒,不過被媽咪阻止,因為我每次水都開太大,濺了滿流理台。



 


爸比的同事去東部玩,送了爸比一籃釋迦,當天晚上的水果就是3個人把5顆熟過頭的釋迦給解決掉。


我吃完後,看爸比還沒動,說:「爸比,吃啊,要吃完喔!」



 


午覺睡醒,和媽咪散步去福利中心買東西。回程經過一戶人家,小狗正前腳站立的趴在籠子邊吠叫,


我:「媽咪,那裡有一隻小狗在汪汪叫耶!小狗汪汪叫好吵,這樣會害爸比不能睡覺ㄋㄟ!」


媽咪OS:那隻小狗離我們家10分鐘的路程遠,會吵到妳親愛的爸比......唉,妳真是多慮了!搞笑QQ表情下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