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要去中華電信營業處辦事情,想說既然得換"較可以看的"外出服,順道帶我去蹓蹓好了!


嘻~~我賺到了!




延平郡王祠





 


才剛把機車騎到機車停車處就看到松鼠爬下樹來吃水果了。


這裡的松鼠比孔廟的更多,我大略數了數,6顆樹環繞著的這塊區域就有十多隻環肥燕瘦盡有的松鼠了!



在橋上看魚及烏龜。


媽咪本想裝傻,說這裡不能餵魚,結果被眼尖的我看到涼亭旁邊有魚飼料販賣機(手指著的那一張),


媽咪想說我真的好久沒餵魚了,拿10元讓我去投了罐飼料!




第2次來延平郡王祠,還是得留下美麗的紀錄才行!




再來,到一街之隔的臨水夫人媽廟拜拜,這兒被稱為『婦嬰之廟』,舉凡懷孕、生產,小孩平安、聽話


的祈求都可以到此一拜。


雖然大家都知道,我在小孩界來講已經是很乖的了,但媽咪還是祈求神明讓我可以更乖、更聽


話、吃飯更認真些!




回程時,經過個小公園,媽咪讓我進去玩了半小時。


接著,找家有冷氣+慶祝分店開幕,中餐就以特價 35元/碗的榨菜肉絲麵解決掉,回家午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