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外婆打電話來,說有事要跟媽咪講,還有東西要給媽咪,爸比又得加班去,所以媽咪已經和外


婆說好今天要帶我坐火車回家。誰知,吃早餐時,外婆又打電話來說外公說老家的鄰居要娶媳婦,中午


要出門喝喜酒去,叫媽咪今天別回家了。可是,人家衣服都換好了說。


媽咪:「阿公阿嬤要出去,我們沒有要回新市了!」


:「那我們坐火車去玩啊!」


原本以為媽咪會回答:「就沒要回新市了,還要坐火車去哪裡?!」,然後會要我換下衣服,還好,最近


被一些事煩心、心情不是太好的媽咪大發慈悲說要騎車帶我出去散步,YA~~~!




既然是在文化古都,當然就往古蹟跑,而且要往曬不到什麼太陽的古蹟跑,那就去孔廟囉!


(沒從正門照,沒來過的人可能不知道這是『全台首學』的孔廟!)




只要看到一群人聚在樹下,就表示有松鼠出來見客了。今天總共看到了4隻喔!




 


隨意走走看看(這是我第3次到孔廟了!)




到孔廟隔壁的忠義國小玩耍去


(忠義國小是間老學校,但經過幾年的改建,現在變得超現代感的,改天特地來好好走一趟給大家瞧瞧嘿!)




果然是屬猴的,不管是哪種攀爬架,爬呀爬,爬不停,沒一個難得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