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上網,我自己在遊戲室玩,


媽咪喊著:「要吃水果了,玩具收一收!」


我跑過來電腦室問:「什麼?」


媽咪重複說了一次,聞了下我身體,問我:「妳早上喝ㄋㄟㄋㄟ是不是有滴出來?」


我搖頭:「沒有啊!沒有滴出來!」


媽咪:「哪為什麼妳現在有ㄋㄟㄋㄟ的味道?妳是不是不認真喝,滴到衣服了,不敢跟我說?」


:「......我會怕妳ㄋㄟ!」


媽咪os:會怕就好!妳媽咪我是賞罰分明的人,不乖本來就該怕!


ps.媽咪後來確定我ㄋㄟㄋㄟ沒有滴到衣服啦,可能是新換的奶粉太香了,讓媽咪誤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