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現在吃完午餐都會看電視,剛開始是看新聞,某天轉台轉啊轉,看到東森綜合台徐乃麟主持的


〈money   money   麥克瘋〉,可以跟著參賽者哼哼唱唱,之後就都看這節目了。當然,也吃飽的


我就跟著有電視可看囉!


廣告時間,本來轉頭去照沙發背後鏡子的我,聽到有小朋友的聲音,趕緊回過頭來看,是可口餅乾


的新廣告,兒歌的音樂+小朋友,當然吸引我的注意。


認真看完廣告,我:「這餅乾我沒吃過耶!」


下個廣告是好自在衛生棉,看完,我問媽咪:「那妳有嗎?」


媽咪os:看電視就看電視,廣告就廣告,真的"足厚話"ㄋㄟ!


                        誰規定每種餅乾都要給妳吃過?我都沒吃過市面上全部的餅乾了,還妳咧!


                        妳管我有沒有衛生棉?除非到更年期,不然妳老媽我連懷孕MC休息10個月的機會都沒有了,怎麼可能沒有衛生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