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幾天前媽咪還在傷心輸卵管堵塞、沒空幫我PO文所發生的事。


 


在客廳玩著積木,突然......


:「媽咪~妳看,我拼了一個『山』。」


媽咪:「一二三的三喔?」因為我當時積木拿歪歪的,媽咪誤認了!


:「不是!是爬山的山!」


媽咪驚訝的稱讚我:「真的耶!是山耶!妳好厲害喔!」


隔天爸比休假,媽咪叫我再拼一次給爸比看,爸比也說我好厲害!


PS.為了拍照以茲證明,還特地把積木拼好帶到房間拍!



媽咪說我還小,小肌肉還沒完全發育好,所以不讓我拿筆寫字,我只能拿色鉛筆或彩色鉛筆畫畫,


表姊以前的練習本我都是拿來看圖、認字,"紙上談兵"而已,不能真的寫數字、注音符號和英文字母。


話說......


鬼畫符一番後,


:「媽咪~妳看,我寫123。」


媽咪:「妳會寫了喔?」


:「對啊!我自己學會了!我還會寫45678910喔!」(4 寫很醜,10 會把1 和0 左右顛倒!)


寫完後,又分心的畫畫,畫了一陣子後,


:「媽咪~妳看,小。」


媽咪:「哪裡?」


指著秀給媽咪看:「這裏啊!大中小的小,我也會寫了耶!」


媽咪一樣誇獎我:「對啊!妳好厲害喔!都自己會了耶!」


我是天才!不用媽咪教,看久了就會寫了,妳說是不是啊?


我可不是描著練習本寫的喔!是自己寫在白紙上的溜!


PS.那張寫著阿拉伯數字和『小』字的紙被拿去裝果皮用了,沒得證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