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遊戲室抱著 Mickey 和 Minnie 玩,


我:「我喜歡 Mickey 和 Minnie 。Mickey 是弟弟,Minnie 是妹妹,我喜歡妹妹,不喜歡弟弟,


         媽咪~妳生個妹妹給我好了!」


媽咪:



在房間玩著洋娃娃,


我:「來!姊姊坐這裡,妹妹坐這裡,姊姊和妹妹相親相愛在一起。」


轉頭對著媽咪說:「媽咪~妳生個弟弟妹妹,我會跟弟弟妹妹相親相愛喔!」


媽咪:



睡醒,把我的毛巾被揉成一團當成襁褓中的小baby抱著,


我:「我要泡ㄋㄟㄋㄟ給小baby喝,我要帶他去散步。」


繞著床邊走啊走,把毛巾被移到我的肚子前面,


我:「我的肚子大大的,會生出一個小baby喔。媽咪~妳的肚子大大的,生一個妹妹給我好了!」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