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主臥室的床頭櫃和燈具移位要動工了,所以早上先去把寢具組和窗廉拆下來,也順便把客廳的


沙發套及抱枕套都打包回來清洗。


這是我們大樓外的造景池。本來要拍新家的照片回來的,但工人已經把工具放滿一地了,只好作罷!


































接著殺到高雄的 IKEA 去看看有沒有新家用得到的玩意兒。


怎麼都是我在玩的照片呀?(由此可見我有多倦怠!懶得編輯照片,直接一張一張放上來!)




吃完中飯,爸比媽咪把我丟到兒童遊戲區去,2個人自行去逛剩下的樓層了。


我長大了,可以不用爸比媽咪陪在一旁了,我會自己找玩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