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 B&Q 和 HOLA 看一下新家要買的東西,因為之前在 HOLA 拍照時曾被阻止,所以今天沒拍啥


照片;也因為倦怠症仍纏身,所以把本該另成一篇文的童言童語擠在一起!



因為這幾天都讓媽咪生氣,早上吃早餐時......


媽咪故意說:「妳慢慢吃沒關係,等一下我跟爸比要出去,妳就跟阿嬤在家。」


我看著媽咪不敢講話。


吃完麵包,到廚房喝飲料,喝完後我跑到客廳跟爸比嘰嘰咕咕後,又跑回廚房。


我:「媽咪~爸比問我可以出去嗎?」


媽咪:「不可以!」


我又折回客廳跟爸比嘰嘰咕咕。


媽咪整理好,準備出去穿鞋時,我也"自動的"跟著出去穿涼鞋。


媽咪:「誰說妳可以出門的?」


我振振有詞的回答:「是爸比叫我穿鞋子的呀!......爸比為什麼叫我出來穿鞋子呢?我剛剛不是跟爸比說媽咪說我可以出門的嗎?」」


媽咪:妳又來了!又來假傳聖旨這一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