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媽咪去圖書館,到地下室選好我要借的書後,到1樓選媽咪要借的,


媽咪站在新書櫥櫃前選書,我到櫃檯旁的還書置書架上挑書,


櫃檯阿姨:「可渝~來!」


我遙望著媽咪,看媽咪點頭後,我走到櫃檯阿姨前面,


櫃檯阿姨:「阿姨請妳吃糖果好不好?」


我搖頭說:「不好!」


櫃檯阿姨又問一次:「沒關係啦,阿姨拿糖果給妳吃!」


剛好媽咪看過來,櫃檯阿姨直接問媽咪:「可渝可以吃糖果嗎?」


媽咪:「不行耶!」


櫃檯阿姨把糖果收到抽屜後說:「她好乖喔!有的小孩說要請他吃糖果早就自己拿好幾顆了,妳們家可渝好聽話喔!」


:知道我有多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