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羨慕我又出門玩了,也不是我願意的呀!還不是爸比媽咪在去年底的旅遊展買了優惠門票,


不去不行啦!




剛好碰上2所幼稚園和1所國小校外教學,人超級之多呀,不過照片裡絕無閒雜人等的蹤影喔!




騎了馬和駱駝。這可是第一次騎駱駝喔!




旋轉木馬玩了5次(根本沒下去再重新排隊上來過,就音樂一停立刻換位置!因為我玩的時候,


校外教學的哥哥姊姊們已經都玩過了,沒那麼多人排隊玩了啦!)


 




前年來的時候沒有兒童體能場。




全家福




看照片就知道我今天玩得很開心!


ps.眉心被我自己抓了一個小傷口,好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