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19 星期三



桃園還是一樣下著雨,只好撐傘去大溪橋上浪漫一下囉!




濛濛的大溪橋別有一番風味,可以想見晚上變身後的璀璨!




中餐就在大溪橋旁的偶像劇拍攝場地 TINA 廚房解決。




餐點真的好吃,而且份量又多。




用完餐雨也停了,當然要到戶外去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呀。




阿姨說瓜弟以前根本不敢靠近那隻假狗狗,看我這樣又抱又摟的與它拍照,遂放大膽子也爬到它


身上了,原來除了幫忙趕鴿子外,我也有"帶頭作用"呢!




我跟瓜弟顧著踩水漥,鞋子髒了、濕了不說,連褲管都泥跡斑斑!




趕緊回去洗澡、睡午覺,等爸比晚上會合後一起吃晚餐,然後阿姨還帶我跟瓜弟去買布鞋,


YOYO   MAN 的喔,一綠一粉,姨丈說是"情侶鞋"啦!


謝謝阿姨幫我買的漂亮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