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17 星期一



該讀書的去讀書,該上班的去上班,所以今天就我跟瓜弟2個小人跟著2個媽媽出去玩了。


這裡是羊世界,可惜忘了跟招牌合照!




阿姨幫我跟媽咪拍的合照。




以前都只"聽說"瓜弟有多怕動物,現在終於知道了,瓜弟連靠近看都怕了,


更遑論餵草了,所以一整把的牧草都是我餵掉的!




怎麼玩都好玩。




別說我欺負小動物,是瓜弟連鴿子都怕,所以我這個盡責的小姊姊當然得幫忙驅趕鴿子囉!




整個園區就我們2大2小獨享,出園去吃中餐前再玩一次小火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