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3.15 星期六


 


第3次到南元農場玩,這次有不同的人陪我玩喔!




有小傑哥哥、小瑋哥哥和瓜瓜弟弟。




結婚12年、將在明天(22日)過結婚13年週年紀念日的瓜爸瓜媽帶著三劍客來台南看職棒,


順道過來看看我啦!


先祝阿姨和姨丈結婚週年快樂,永遠幸福美滿!


(照片裡的浪漫泡泡是小瑋哥哥吹的喔!)




雖然有哥哥和弟弟陪我玩,可是我沒就此忘了爸比啦!我還是跟爸比很好的唷!




2家人的合照




全家福照




媽咪看到花還是一樣拼命幫我照!




玩得很開心




瞧我們多相親相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