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的2本書,媽咪奇怪著沒訂這家出版社的書呀,裡頭也沒字條,還在想說又是哪位格友阿姨


"為善不欲人知"偷寄東西來給我呢!


結果......一頁一頁翻......




是小時候的我(我自己說的!)的照片耶,怎麼跑到 book 裡了呢?


媽咪才想到是安安阿姨之前在這家出版社上班時,因為要做個主題"我是好幫手",剛好那時我po了篇


 幫忙做家事 ,安安阿姨於是請媽咪幫忙拍幾張小麻豆我做家事的照片給她放在書裡啦!


 


前幾天才在小雪阿姨家看到璋哥哥出現在國語月刊上,現在我也出現在 book 裡了,真開心!


這禮拜大小舅舅都要回來,到時我可有東西可以"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