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樓梯時,右手一直往後伸直,


媽咪:「妳手在做什麼?」


我:「我在拉著小狗啊!」



洗完澡穿衣服時,穿好左手要換右手,把右手無形的東西換到左手去,


媽咪:「妳手在做什麼?」


我:「我手手有一隻哈姆太郎喔!」



聽巧連智DVD,巧虎認真吃飯完領到了一顆氣球,我右手舉半高,


媽咪:「妳手在做什麼?」


我:「我要把氣球拿好,不然會飛走ㄋㄟ!」



洗好澡自己在房間玩,媽咪洗好澡經過房間要去洗衣服時,


我:「媽咪~我好怕喔!」


媽咪:「幹嘛怕?」


我:「被被裡面有一隻恐龍,我怕被恐龍吃掉ㄋㄟ!」



午覺睡醒玩著洋娃娃的我把2個娃娃弄在還在賴床的側睡媽咪身上走呀走,


媽咪:「妳要玩就玩,幹嘛把娃娃弄在我身上走呀走?」


我:「她們在爬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