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館泡澡時,我拿著小水瓢舀水往身上倒,媽咪洗好澡後也下來跟著我泡,


我:「媽咪~我幫妳澆水好不好?」


媽咪:「好!Thank   you !」


我:「You   are   welcome !」邊說邊往媽咪肩膀舀了2次水,並說:「我的ㄋㄟㄋㄟ小小的,媽咪的ㄋㄟㄋㄟ大大的!」


媽咪:「嗯!等妳長大就會變大大的了呀!」


我:「對啊!我現在還是小朋友,所以是小小的!」


媽咪:「好了!妳也要澆水呀,不然會冷ㄋㄟ!」


我幫自己也舀了2次水後,舀起滿水瓢的水就往媽咪胸部倒下去,說:「我在幫ㄋㄟㄋㄟ澆水!」


媽咪:「No ! Book 不是有教過嗎?不可以隨便玩別人的身體!」


我:「嗯!我知道了!這樣ㄋㄟㄋㄟ會長不大ㄋㄟ!」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