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咪的阿嬤的忌日,所以叔公也準備了三牲四果來祭拜,


把祭品一樣一樣擺放至供桌上時,


我突然對媽咪說:「媽咪~叔公穿錯鞋子了!」


媽咪:「沒關係啦!」


上完香,忍不住的我對叔公說:「叔公~你穿到爸比的鞋子了啦!等一下我去找別雙鞋子給你穿,好不好?」


叔公:「我穿錯了喔?」


我:「嗯!你穿到爸比的了!等一下爸比回來會找不到鞋子ㄋㄟ!」


媽咪:「借叔公穿一下又不會怎樣!爸比去上班,晚上才回來,又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嗎?


 才不!一下樓我就拿別'雙拖鞋給叔公換了!


嘴裡還念念有詞:「這是爸比的鞋子!要放好!」拿到門邊放好,鞋尖還朝內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