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收到的包裹,來自 小皮與媽咪 。




有張小紙條,還有SNOPPY 貼紙。




假辮子毛帽、小熊玩偶和一顆金莎巧克力。


謝謝小皮弟弟和皮媽,害你們破費了!毛帽~一戴上去,我就自己誇著好漂亮喔!小熊玩偶~


媽咪說要下水洗一洗才給我玩;至於金莎~已經因為我吃晚餐很乖而讓媽咪獎勵的進到我


肚子裡了!


再次謝謝弟弟和皮媽!


PS.大家一定質疑:上次我不是說過不再收禮物了嗎,怎麼還是照收呢?是我說話不算話嗎?


  ! 是因為我知道皮媽送我禮物的原因,所以我"不敢"拒收。還是一樣敬告有我地


址的格友阿姨們,千萬別再為我花錢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