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收到掛號,咦?媽咪的名字。


打開一看,是品岑阿姨寄來的。Kitty 髮飾是給我的, 一張賀卡是給媽咪的。


阿姨呀~別花錢買東西送我啦,我的髮飾已經多到得分裝成3盒了哪!把錢存起來給姊姊弟弟比較好啦,


知道嗎?下次妳再寄東西過來......我就原封不動的退回去!



順便敬告諸位疼愛我的格友阿姨們:


不要再隨意買東西送我了啦!要說我缺什麼,就只缺錢而已啦!但是呢,雖然缺錢,也只接受百萬現金以上


的餽贈,低於百萬台幣的和其他的小東西,本人在此鄭重宣告以後一律拒收、退回原址,聽到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