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弟弟妹妹! 後,


我偶爾會跟媽咪說:「媽咪~妳生個小妹妹給我好了!」


媽咪頗具私心的回答:「生個弟弟好了啦!」


我:「為什麼要生弟弟?」


媽咪:「這樣等弟弟長大可以保護妳呀!男生會保護女生喔!」


我:「噢!好啊!」


以為我就這樣被媽咪洗腦了嗎?Of    course ...... not !


等我下次想到又說時,還是:「媽咪~生個妹妹給我!」




同樣的,在我沒有弟弟妹妹! 後,


洗澡搓泡泡時,我會指著自己的ㄋㄟㄋㄟ說:「等我長大,就可以給弟弟妹妹喝ㄋㄟㄋㄟ了!」


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