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吃完中餐,郵差按著門鈴,外公出去開門收貨,看到外公拿著包裹進來,


我開始喊著:「有禮物耶!是我的禮物耶!」


從廚房走來的媽咪潑我冷水:「幹嘛每次郵差送東西來都說是妳的?又不一定是妳的!」


媽咪接過包裹一看,是安安阿姨寄來的,想說安安阿姨沒通知說要寄東西來呀,


拆開一看,果然滿滿一箱都是給我的東西耶!



我一看到A 夢,便開心的叫著:「A 夢耶!A 夢耶!是給我的啦!」




除了小玩偶外,還有2雙毛毛鞋和4片世界故事動畫特輯及6片不知是CD還是DVD的copy片。


手腳俐落的在媽咪沒發現之前就套上Kitty 毛毛鞋,從客廳頭跑到客廳尾,喊著:「好漂亮喔!」


媽咪故意說:「送給妹妹(小舅媽的二哥的女兒)好了啦!」


我不依的說:「不好!給我穿比較好啦!等我穿不下了,再給妹妹穿!」


媽咪說:「到時候就被妳穿壞掉了,怎麼給妹妹?妳這麼粗魯!」


安安阿姨~謝謝妳!害妳破費了,謝謝ㄋㄟ!我不會像媽咪說的那麼粗魯的,


我會好好愛護妳送給我的禮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