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爸比放假在家,我就不放過任何可以緊黏爸比、耍賴、撒嬌的機會。


平常上完廁所都是媽咪幫我擦屁股,要是爸比在家的話......


我:「我尿完了!媽咪不要來,我要給爸比擦。」


或者......


我:「爸比~我要尿尿,你陪我進去廁所!」直接要爸比在旁邊等我上廁所



媽咪:「收一收,要上去睡午覺了。」


我:「我想要跟爸比一起睡耶!」


媽咪:「No!爸比陪妳睡,妳都不認真,爸比睡了妳還在玩,不准,媽咪陪妳睡!」



媽咪:「要上/下樓了。」


我:「我要跟爸比一起走樓梯。」


即使媽咪已經站在我旁邊了,或是爸比還在收東西,我就站在樓梯口等著爸比。


要是爸比比我早上/下樓,我:「爸比~等等我!等等我!」追著爸比



在遊戲室玩,坐在我的新書桌前,


我:「爸比~來,你坐這個椅子。」


媽咪呢......坐地上就好,不用坐小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