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圖書館借了小魯文化的【奶 ㄋㄟ  奶ㄋㄟ】繪本,內容是:


畫了象媽媽的ㄋㄟㄋㄟ,翻頁後是小象吸著象媽媽的ㄋㄟㄋㄟ,『喝很多ㄋㄟㄋㄟ,象寶寶就會長大。』


老鼠媽媽的ㄋㄟㄋㄟ,好多小老鼠喝著ㄋㄟㄋㄟ,『喝很多ㄋㄟㄋㄟ,鼠寶寶會變得好乖好乖。』


然後是猩猩媽媽和豬媽媽,最後是人類媽媽的ㄋㄟㄋㄟ。


『是我以前也喝過的ㄋㄟㄋㄟ。』


『是讓我現在變得高大、善良、強壯又健康的ㄋㄟㄋㄟ。』


『也是我最喜歡的ㄋㄟㄋㄟ喔。』


最後一頁畫著小男孩站在一旁,看著媽媽抱著小baby喝ㄋㄟㄋㄟ,『現在......暫時借給弟弟吧!』


媽咪說:「小朋友長大了就不喝媽媽的ㄋㄟㄋㄟ了,換弟弟妹妹喝。」


我表情嚴肅的看著媽咪說:「我沒有弟弟妹妹!」


媽咪:到現在沒能幫妳生出弟弟妹妹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