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點水果釋迦,外婆拿著她要吃的番茄過來,


我:「媽咪~我可不可以吃蕃茄?」


媽咪:「No!你已經吃完妳的水果了!」


我:「要啦!我要吃蕃茄!」


(媽咪不喜歡小孩子看人家吃東西就跟著吵著吃的壞習慣!)


媽咪:「好!吃ㄧ點點就好!」


(媽咪想想說半顆釋迦的份量算少,再讓我吃幾口蕃茄不至於影響一小時後的中餐)


開心的靠過去外婆那,吃了1口番茄,後來又吃了2口。


媽咪去廚房喝茶後,又去上了廁所出來,看到我躲在3人沙發的後面。


媽咪故意問:「楊小姐~妳在哪裡?」


我仍蹲在沙發後面不出聲。


(我做壞事都會躲起來!躲在沙發後面、躲在媽咪背後、躲在滑梯下面、躲在廚房,這是媽咪早就認清我的"欲蓋彌彰"習性!)


一分鐘後,我自己從沙發後面走出來,拿著水壺,邊喝邊對媽咪說:「我牙齒卡住了!」


媽咪:「妳吃什麼東西,怎麼會卡牙齒?」


我:「阿嬤給我吃核桃糕呀!」


外婆對媽咪解釋:「她想吃又怕妳看到,咬小小一口就躲到沙發後面去了!」


媽咪:就知道妳做了什麼壞事怕我知道才躲在沙發後面!還敢自己來跟我說卡牙齒了!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K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